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隆坪乡 > 执行公开 > 政务动态

兴国县隆坪乡兰溪村举办2024年新春联欢会

访问量:

玉兔辞旧岁,腾龙庆新春。2024年2月3日,隆坪乡兰溪村在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广场举办了“建设美丽兰溪创建美好生活”新春文艺汇演,现场300余名观众共同观赏节目,一起度过美好而难忘的时光。

活动在舞蹈《欢天喜地过大年》中拉开了序幕,儿童朗诵《童声同梦》、茶戏睄妹子》、舞蹈《斑鸠调》、音乐律动《磨合握手》、舞蹈《梦想的召唤》等十余个由村民自编自导自演、颇具地方特色的节目轮番登场。一首首欢快的歌曲、一支支喜庆的舞蹈,引得台下观众掌声不断,现场热闹非凡、年味十足,联欢会在舞蹈《盛世中华》中完美落幕。

文化振兴是乡村振兴的根和魂。近年来,兴国县隆坪乡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把文化振兴贯穿于乡村振兴各领域、全过程,为乡村全面振兴塑形铸魂,推动乡村振兴全面起势、提质增效。下一步,隆坪乡将继续开展农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持续为农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精神食粮,不断丰富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通讯员/廖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