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隆坪乡 > 执行公开 > 政务动态

隆坪乡举办“庆元旦,踔厉奋发新起点”拔河比赛

访问量:

    为庆祝2024年元旦,丰富乡村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团结、拼搏的工作氛围,增强干部职工健康意识,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12月28日下午,隆坪乡在单位大院举办“庆元旦”干部职工拔河比赛,机关全体人员、各村干部、消防站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以12人为一组,八支参赛队采取两两对抗、胜者晋级的方式决出名次。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紧握麻绳,铆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双方你来我往,用尽全身力气,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观赛同志们自发组成啦啦队加油鼓劲。呐喊声、口号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热闹非凡,比赛现场气氛浓烈。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圆满落幕。

一群人、一根绳、一股劲,此次拔河比赛既帮助大家缓解了工作压力,强健了体魄,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又增进了乡、村干部间的凝聚力,展现了隆坪乡团结一致、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参赛队员表示接下来将把比赛中的体育精神注入基层工作中,为建设美丽隆坪贡献智慧和力量,奋力开创我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通讯员廖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