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隆坪乡 > 执行公开 > 政务动态

【文明实践】隆坪乡兰溪村文明实践站开展“党建引领+助力油茶采摘”主题活动

访问量:

    金秋十月,茶果飘香,又到了油茶果采摘的好时节。近日,隆坪乡党干部人员及村支部书记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主动发挥党员干部带头干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基层第一线。

    活动中,他们身穿红色马甲与村民一起忙着采摘枝头上沉甸甸的油茶果。烈日炎炎,支部党员在油茶基地忙碌穿梭,帮忙采摘油茶果,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大家不怕苦不怕累,采摘、装果、搬运,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到处都是一片忙碌的声影。看着一颗颗硕大饱满的果实缀满枝丫,村民激动激动地说:“大家加油摘,嘿满有摘哦,真的是越摘越有劲哇。”

通过开展这个“党建引领+助力油茶采摘”主题活动,党员干部走在油茶基地的基层第一生产线,不仅深刻体验到村民群众采摘的辛苦,更加加强了党组织与群众之间心连心的距离。同时也激励党员干部发展油茶产业,促进乡村振兴,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共同创建美好生活。(通讯员:邱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