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隆坪乡 > 执行公开 > 政务动态

隆坪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访问量:

隆坪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3年10月30日至10月31日,隆坪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胜利召开。来自全乡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汇聚一堂,肩负重任、牢记使命、依法履职尽责、为隆坪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县政协副主席谢燕九出席会议。

会前,代表们集中视察了隆坪村2022年乡村振兴示范点。

上午10点,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议先后听取和审议了《隆坪乡人民政府2023年上半年工作报告》《隆坪乡2023年乡村振兴专项工作报告》,表决并通过了相关决议。会议还召开了乡村振兴专项问询。

在各代表团分组讨论环节,代表们结合实际,积极发言,为隆坪乡未来的发展提出自己宝贵的意见。

大会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依法选举产生乡人大主席1名、乡人民政府乡长1名。钟明、钟科鸣两名同志分别当选乡人大主席、乡人民政府乡长,并在庄严的会场上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誓。

会议强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牢记“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殷殷嘱托,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和干事创业的激情,踔厉奋发、笃定前行,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扬长补短、固本兴新,努力推动隆坪高质量发展,努力取得新成效,谱写新篇章

在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