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隆坪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力以赴完成好新年度征兵工作任务

访问量:

1月18日,2022年全省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新年度征兵任务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鲍泽敏主持会议,省军区司令员张弓、副省长夏文勇出席并讲话,省军区副司令员吴学军出席。

会议指出,2022年,在军地各级的共同努力下,我省圆满完成了两季征兵任务,各级各类毕业生征集比例达90.9%、位列全国第三,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达78.6%、位列全国第四,大学毕业生军士招收比例位列全国第一,兵员征集质量稳步提升,主要征兵指标连续四年保持全国前列,获评全国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实全国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把征兵工作作为向军队输送优质兵员、为地方培养发展人才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广泛动员更多优秀青年参军入伍。要锚定目标,抓好宣传发动,优化兵员结构,创新征集手段,不断提升兵员征集质效,切实擦亮征兵工作江西品牌。要凝聚军地合力,推进基层能力建设,强化督导问效,防范廉洁风险,全力以赴完成好新年度各项征兵任务,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江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