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隆坪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共画同心圆 共绘新蓝图

访问量:

1月18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在南昌调研,走访慰问新疆驻江西工作组以及部分党外代表人士,送上新春祝福。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共画同心圆,共绘新蓝图,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一战线智慧和力量。

在新疆驻江西工作组,黄喜忠详细了解工作组创新做好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工作情况。他指出,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围绕服务当地经济发展、保护合法权益、切实改善民生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江西省越光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黄喜忠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强党建引领,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新时代赣商精神,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研发投入,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优化企业经营管理,持续做大做强企业,为推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来到江西求正沃德律师事务所,黄喜忠走访看望省新联会会长、江西求正沃德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卫东,详细了解律师事务所发展现状。黄喜忠指出,要强化共同奋斗的政治引领,进一步团结带领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立足本职,发挥专长,服务社会,为推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