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职等你来,赣州市111场“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计划表出炉!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春节前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搭建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求职供需对接平台,全力保就业、稳用工、促发展,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我市定于2024年1月至4月举办主题为“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的赣州市2024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

接下来的这段时间,全市各级就业之家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招聘活动111场(具体安排见附件1)。活动期间,除了丰富的招聘活动,就业部门还将为求职者提供投递简历、面试安排、咨询服务、就业指导等一站式就业服务,帮助求职者了解市场需求和职业发展方向。优质的企业,丰富的岗位,热情的服务,我们诚挚邀请广大劳动者和企业参加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共创美好未来!

“就”在赣州,“虔城”似锦!更多招聘岗位欢迎扫码登录就业之家、赣州人才热线小程序查看(二维码见附件2)。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2月1日

附件1

附件2

(微信扫一扫赣州人才热线找工作)

(微信扫一扫就业之家找工作)

(支付宝扫一扫就业之家找工作)


信息来源:市就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