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赣州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兴国县岗位入围体检、考察人员体检考察有关事项的公告

访问量:

根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赣州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及体检考察有关事项的公告”,现就做好我招聘岗位入闱体检、考察人员体检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有关事项

请入闱体检、考察人员于7月14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17:30)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兴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楼508室(兴国县长冈西路,农业农村局旁)领取体检通知书(由他人代领的,请代领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人签名的委托书)。体检时间定于7月15体检要求详见体检通知书。逾期未领取体检通知书的,或领取了体检通知书未按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及聘用资格。

二、考察有关事项

考察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具体时间将由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通知,请考生近期务必保持电话通畅,接到考察组通知后如实提供个人有关信息,积极配合做好考察工作。

三、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招聘将按照赣州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招聘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一)在公开招聘工作组织实施过程中,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可能会有所调整。请您随时关注“江西发布”“江西疾控”“赣州疾控”微信公众号及国务院客户端等渠道关注了解我省、和体检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加强防疫知识学习,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和卫生习惯。

(二)考生(或代领人)有以下情形的,不得前往:

1.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2.处于健康管理期限内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重点人群。

3.体检前28天内有境外(或港台地区)旅居史、21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疫情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

4.健康码显示为黄码或红码的人员。

5.需要落实“三天两检”的,但未完成“三天两检”核酸检测措施人员。

6.48小时内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咳痰、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症状,不适合参加体检的。

存在不得参加体检情形的考生已返赣的请按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集中隔离、健康监测等措施不得前往,否则按违反疫情防控要求处理,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联系电话0797-5326320

特此公告。

附件:1.兴国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2.体检前注意事项



兴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