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2021年一般企业享受稳岗返还政策公示名单(第四批)

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人社厅、江西省财政厅等六部门《关于延续实施部分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措施的通知》(赣人社发〔2015〕35号)、(赣市府办字201929号)(赣人社发〔202118号)文件,按照文件规定,“参保企业上年度裁员率不高于6%,30人(含)以下的参保企业裁员率不高于20%的,可以申请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大型企业按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30%返还,中小微企业按60%返还”,现有78家企业申请。经初审,符合一般企业稳岗返还政策条件。按标准核定,应返还金额合25664.49元。

现将上述78家企业享受一般稳岗返还政策初审结果公示如下: 初审结果公示期7天(2022年03月16日-12月22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拨打监督电话:0797-5324868、5307003。

附件:2021年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发放表(第四批)


                                                                                    兴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