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就业中心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访问量:

3月2日,省就业中心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成兵率督导组到会指导,省就业中心党委书记饶雪征主持会议,省就业中心主任郭锦亮出席并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部分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会前,中心党委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研究制定会议方案,认真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充分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同时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郭锦亮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成兵同志指出,省就业中心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诚恳,整改措施务实管用,开出了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业务、学政策,以学习带动思考,推动中心党委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动真碰硬抓整改,中心党委要认真研究,切实制定好整改方案,要注重方式方法,既要大刀阔斧推进,也要“小切口”入手;要树立大就业理念、构建大就业格局,加强上下沟通、横向联系,着力解决长期以来存在的一些顽瘴痼疾。要全力以赴促落实,在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的同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系统谋划和把握各项工作的节奏力度。

会议要求,中心领导班子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抓紧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改实改好。要担当作为推动事业发展,切实运用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对标“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全力推动全省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