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永丰镇 > 执行公开 > 政务动态

政务无小事 服务有温度

访问量:

为更好地满足群众和企业的需求,永丰镇倡导“政务无小事,服务有温度”的工作理念,通过高标准建设政务服务大厅、合理设置办事窗口、规范办事流程、开展微笑服务等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水平,从擦亮招牌到提供暖心服务,真抓实干办好民生实事,全面提升群众办事体验和服务温度。

永丰镇政务服务中心通过设置办公区、咨询服务区、政务专区、休息区等满足办事群众需求,为方便办事群众还专门铺设两条残疾人通道,配备取号机、自助服务终端机、查询机、便民座椅、饮水机、报刊阅览架、雨伞、医疗箱等便民设施,让办事群众和企业享受到“一站式”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简化办事流程化规范办理事项。永丰镇政务服务中心通过着力完善政务服务流程,建立规范的服务标准和流程,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实现整合归并后的省、市、县乡村两级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全部办理。

通过设置咨询台、宣传栏,并利用村级大喇叭、微信群等途径定期开展政策宣传;通过深入集镇、企业、村庄开展“千企帮千村”“企业服务日”“法制宣传周”等活动,送政策、送法律、送温暖提供贴心服务,主动关心、帮助有需求的企业和群众,帮助他们了解相关政策,合理利用政策优惠。积极改进反馈机制。建立健全服务评价和反馈机制,通过“扫码评价”、设置意见箱、公开服务电话,并结合上级部门“放管服效”反馈问题清单等,及时收集和分析群众及企业的意见建议,不断优化改进政务服务工作。

永丰镇通过一系列措施致力于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平台,提高政务服务水平,设身处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努力做到让每一个办事群众满意而归,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推动镇营商环境更优更好,为镇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