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永丰镇 > 执行公开 > 政务动态

永丰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访问量:

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优化提升服务环境。35日,永丰镇利用逢圩日,开展以政务服务零距离”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员、志愿者、圩镇部分商户及村民走进永丰镇便民服务中心,零距离参观体验便民政务服务,感受“温暖政民互动”。

活动中,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就群众关心的社保卡办理、养老保险缴费、就业创业补贴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详细解答,对便民服务窗口设置以及信息查阅区、服务项目、审批流程等工作进行重点介绍。志愿者们还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单,介绍医保、社保、就业创业等方面政策。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起了永丰镇人民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进一步提升了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打通了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下一步,永丰镇将认真梳理此次活动的意见建议,整理反馈,积极回应社会关切,以更有力的手段,更务实的举措,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