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永丰镇 > 执行公开 > 政务动态

永丰镇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开展正式普查工作

访问量:

一、永丰镇开展正式普查工作

在领导小组的高度重视下,永丰镇积极开展正式普查工作。认真部署普查登记阶段有关工作,开展普查数据采集处理系统培训以及通用普查表及专业普查表培训。

二、正式普查工作推进的主要做法

1.落实主体责任。各业务人员强抓落实工作格局,确保 1月底前高质量(上报进度服从报表质量)完成抽样个体经营户和行政事业单位登记任务。

2.抓好队伍管理。对不胜任普查任务的两员及时更换,选用综合素质较强人员充实到普查队伍,对普查登记过程做到全流程管控,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整改到位,相关要求及时传达到位。

3.严把数据质量。指定专班加强数据审核,户户过点、对标对表,发现问题立即反馈、纠偏、整改到位,坚决杜绝普查员随意填报数据,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合理有效。

与县经普办包乡干部每天联络,有疑必问,有错必改,每天监督数据质量,数据质量就是我们正式普查工作的生命线,每天都在按照标准和要求做好正式普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