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永丰镇 > 执行公开 > 政务动态

永丰镇纪委监督推动地质灾害治理工作

访问量:

为进一步持续强力推进全镇地质灾害治理工作,织密筑牢工作职责,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12月11日,永丰镇纪委针对地质灾害治理工作进行督办,针对迟迟未推进地质灾害点治理工作的村进行监督执纪问责。

经督办核查,永丰镇第二批区域性地质灾害治理点总数为32处,其中:西江村2处;马良村5处;蕉溪村1处;里垇村1处;荷岭村3处;永丰村2处;凌源村1处;果溪村5处;船溪村3处;大江村3处;西山村2处,社背村3处;洙坊村1处。截至目前,正在施工的有大江村1处,果溪村1处,洙坊村1处,西山村1处;还未进场施工的有社背村1处;其他地质灾害治理点已完成施工。

    下一步,将对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因对政策措施了解不细致,地质灾害治理点调整不精准,工作推进落实不够有力,工作作风不严不实,导致永丰镇地质灾害治理工作停滞不前,全镇通报批评并向镇党委、政府作出书面检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