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兴国县财政局:“三支队伍”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访问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防控异常严峻的形势,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兴国县财政局干部闻令而动、听令而行,领导率先垂范,尽锐出战下沉社区、核酸检测点一线,“三支队伍”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组建网格“扫楼队”。县财政局积极主动出击,将80%以上的干部安排到网格社区一线,迅速组建“扫楼队”,逐楼逐户摸底排查,台账管理、动态更新,及时掌握来(返)兴人员情况、居民核酸检测情况,督促居民按要求做核酸;严守小区进出口,逐车逐人排查核酸检测情况,确保全员核酸检测不漏一人。

二是组建核酸检测青年队。抽调1445周岁以下年轻干部投入到核酸检测一线,协助医护人员做好核酸检测预约登记、信息录入、样本运送、验码测温、发放口罩、现场秩序维护等各工作,构建起科学高效、推进有序的工作体系。

三是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储备青年志愿队。积极响应县团委号召,抽调428周岁以下的年轻干部参与全县疫情防控储备青年志愿队,将最年轻的精干力量投入到最急难险重的地方,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挥洒青春汗水、贡献青春力量。

兴国县财政局

202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