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兴国县财政局:真金白银赋能科技创新

访问量:

抓科技创新就是抓发展,谋科技创新就是谋未来。近日,兴国县财政局安排专利专项奖励资金120万元,专门用于我县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获得国家授权的发明专利奖励,为我县赋能科技创新提供有力支撑。

近年来,兴国县大力实施科技创新发展战略,加大科技创新奖励力度,激励企业科技创新,助推企业提升科技研发能力。该县出台了《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给予奖励,对被授予国家授权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专利专利的,政府一次性分别给予30000元、6000元、3000元奖励。

据统计,在创新政策激励下,兴国县发明创造申报专利蔚然成风,本年度奖励发明专利5件、实用新型专利148件、外观设计专利50件,为该县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