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财政局开展“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访问量:

随着暑期的来临,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也进入了高发期。为切实做好防溺水宣传工作,杜绝广大青少年儿童暑期溺水伤亡事故发生。7月12日下午,县财政局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在沿江路附近开展“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游客和附近居民发放防溺水知识宣传单,宣传预防溺水的措施、溺水时的自救方法以及发现有人溺水时的救护方法;向游玩的家长和学生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提醒家长们要做到“四知道”、“六不准”,进一步加强对孩子的监管力度,坚决防止溺水事件发生。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家长和学生“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增加了他们防溺水知识,为共同做好夏季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安全工作奠定了基础,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