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兴国县财政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财政社保系统上线运行工作部署培训视频会

访问量:

720日下午,江西省财政厅召开社会保障资金信息管理系统上线运行视频培训会议,兴国县财政局组织社保股、国库股人员及人社、医保主管部门、经办机构经办人员在县财政局六楼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本次视频会议。

  会上对财政社保系统全省上线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逐一演示讲解了社保基金从经办机构到财政支付各环节业务系统操作方法,强调了系统上线注意事项,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增强了对财政社保系统管理工作重要性、全面性的认识,明白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及要求,提升了财政社保系统的应用水平和操作能力,为财政社保系统上线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切实加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县财政局将严格按照省市财政的工作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牵头组织作用,安排专人负责,主动与人社、医保部门对接,制定业务流程,加快社会保障信息平台建设,强化社会保险基金专户收支管理工作,以财政社保系统全面上线为契机,进一步促进我县社保基金信息化建设发展,不断提升社保基金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