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兴国、南康两地财政局开展业务交流活动

访问量:

为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开阔视野,交流学习先进经验,提升财政管理水平。614日,兴国县、南康区两地财政局开展业务交流活动。

此次业务交流活动围绕财政收支管理,国库库款管理、财政供养人口,教师人员绩效,政府债务管理,非税收入管理,招商引资政策,征地拆迁、市政基础设施、污水处理、环境卫生等重点支出保障等方面开展了详细的交流学习,互学经验,促进共同发展。

交流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开展两地财政局业务交流集中座谈会;第二阶段为两地财政局对应股室一对一互相交流。

通过交流活动,双方都表示收获颇丰,互相学到了好经验和好做法,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两地财政之间的沟通交流,不断提升财政工作水平,推进县域财政高质量发展。

兴国县财政局

  202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