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公安厅经侦总队钟灵一行深入兴国调研指导

访问量:

省公安厅经侦总队钟灵一行深入兴国调研指导

3月7,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副总队长钟灵一行深入兴国调研某专案及打击整治假币犯罪等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钟灵听取了赣州市公安局侦办的某专案案及兴国县公安局在打击整治假币犯罪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后,对赣州市公安局、兴国县公安局在防范、打击、整治金融领域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帮助分析了侦办案件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重点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
     钟灵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防范、打击整治金融领域犯罪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提高认识强化督导,要防范、打击、整治多管齐抓;三是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加强与银监会、人民银行、各商业银行等部门的沟通协作,拓宽线索来源;四是要强化线索摸排,加大线索核查,深入分析研判,做到证据到案、证据到人。
     江西省证券监督管理局法律事务处处长严子棠、赣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政委陈永昌、兴国公安局局党委员刘翔等随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