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特巡警大队:男子欲跳河轻生 城市快警湿身救人

访问量:

特巡警大队:男子欲跳河轻生 城市快警湿身救人

3月3日21时46分,兴国县公安局城市快警中队接指挥中心指令称:报警人称自己的儿子(21岁,身高170,身穿一件黑色皮衣,黑色毛衣,运动鞋),有自杀倾向,从家中跑出,经寻找未见其人,现情况不明,请求处理。

  兴国县城市快警中队队员接警后,立即兵分两路驱车前往县城凤凰桥及滨江桥附近寻找该男子。途中县局指挥中心发出指令称:有一疑似男子在凤凰大桥附近。快警队员驱车往凤凰大桥聚集,并将摩托车停放在路旁,在河岸旁沿路奔袭寻找。最终在凤凰桥脚下发现该男子坐在地上,身旁有两个空酒瓶,眼神呆滞,情绪十分低迷,快警队员试图慢慢地靠近该男子,男子察觉到有人靠近立即跳入河中,一名快警队员见状也纵身一跃跳入河中,迅速拉住该男子衣角,将男子头部朝上,同时接过队友丢下的救生圈,众人合力将其救上岸,岸上的队员立即向联系指挥中心报告,通知其家长和120救护车。经了解,该男子为情所困,有多次自杀行为,曾尝试过吃药,割腕皆未果。经过快警队员耐心开导,男子心绪有所平复。10余分钟后,120救护车到达现场,快警队员协助医务人员将男子送上救护车,前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