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禁毒:开展“关爱妇女 无毒无艾”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访问量:

禁毒:开展“关爱妇女 无毒无艾”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为切实保护女性群众的生命健康,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近日,禁毒办在辖区广场开展“关爱妇女,无毒无艾”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悬挂横幅、开设咨询台、摆放仿真模型、发放禁毒宣传手册、赠送禁毒小礼品等形式,向路过群众宣传禁毒知识,禁毒法律法规及禁毒防艾知识。禁毒民警呼吁群众要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为自己营造一个绿色健康、无毒无艾的良好生活环境。此外民警提醒在场女性群众不要误入不良生活圈,出入娱乐场所要提高防范意识,勿让毒品侵害自身。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400余份,禁毒小礼品3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受到辖区群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