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出入境管理大队荣获“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访问量:

出入境管理大队荣获“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近日,在我县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表彰大会上,出入境管理大队荣获“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大队现有民辅警10人,其中女性工作人员8人,占总人数80%,形成以巾帼力量为主体的窗口团队。先后多次获得“文明窗口”、“工人先锋号”、“专业办事大厅”、“目标管理考评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创新了“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办证模式,提供“延时错时”,“材料容缺”,“绿色通道”“网上预约”“照相复印免费”“互联网+”等“特色服务”。该大队不仅积极参加文艺活动,丰富组织生活;而且侦办各类案件,打击违法犯罪嫌疑人,在坚守国门上履职尽责。

   在今后工作中,她们将继续秉承“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宗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创新的精神,为群众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扎实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