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安局 > 概况信息 > 本级政府(部门)介绍

兴国县公安局简介

访问量:


一、简介

兴国县公安局成立于1949年8月9日,1967年9月29日兴国县革命委员会临时领导小组保卫办公室成立后,县公安局解体;1973年3月17日,兴国县公安局得以恢复至今;现有民警职工464人,全局共有内设机构20个,监管场所2个,派出机构26个,下属事业单位1个

近年来,兴国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服务县域社会经济发展工作大局,以“平安兴国”为总目标,传承苏区精神,励精图治,开拓创新,立足本职保稳定,创新管理促平安,为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提供了稳定的治安环境和有力的安全保障,各项工作多次受到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表彰。特别是党和国家领导人江泽民、李鹏、李瑞环、胡锦涛、尉健行、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刘云山、曾庆红等先后到兴国视察,兴国县公安局精心组织,确保了中央首长在兴期间的绝对安全,警卫安保工作获得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

兴国县公安局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局称号2次,荣获全省优秀公安局称号6次,荣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1次,荣获全国执法示范单位1次,荣获全省执法示范单位1次,荣立集体二等功2次,集体三等功3次,还荣获全省公众满意政法单位、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成绩突出集体等荣誉。涌现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2名,全国公安二级英模1名,两度维和警察2名等先进典型,整个公安队伍呈现出凝聚力强、战斗力强,精神振奋、士气高涨的全新面貌。

、办公地址

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潋江镇模范大道188号

、办公时间

法定工作日上午   8:30-12:00

法定工作日下午   2:30-5:30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办公室主任:邓正顺

办公电话:0797-5305330

                                   2022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