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市驻县单位 > 气象局 > 年度报告

兴国县气象局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访问量:

依据兴府办电[2012]5号文件精神,制定我局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统计数据自201111日至20111231日止。将于2012320日起在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位置公布本单位的201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联系人:曾海荣,联系电话:5300682)。

    一、概述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钟文勇;副组长:曾海荣;成员:古赞飞、管凌云、李素文。信息公开工作建立了学习制度和奖惩机制,提供了必需的经费和设备保障。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1、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数量。2011年公开1095条,累计公开9090条,增长率为50%

2、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主要类别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公告公示、政务动态、工作计划、概况信息、机构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及职能分工、领导工作分工、执法依据、面向企业、统计数据、其他相关等。

3、信息公开形式主要有网上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和新闻媒体。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12011年受理依申请公开信息0条,累计受理依申请公开信息0条,增长率为0%

2、办理依申请公开信息的答复数为0条,全部公开。

四、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无一被举报、投诉或申请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的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1、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有时信息公开不及时。

2、加强学习,提高办事能力,及时公开各类信息。

 

 

 

兴国县气象局

二○一二年三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