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水利局 > 年度报告

省水利厅调度部门预算执行进度

访问量:

为加快水利厅2021年度部门预算执行进度,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11月1日,副厅长廖瑞钊主持召开了预算支出进度调度会。


会议通报了全厅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听取了有关处室和单位目前预算项目执行和资金支付情况的汇报。

廖瑞钊对预算执行未达到序时进度的项目,进行逐一调度,详细了解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指出了项目进度慢的关键原因,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廖瑞钊要求,各单位要加快预算项目执行,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提高预算执行调度效果。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全面掌握本单位预算项目实施情况,要分析了解项目进度较慢的具体原因,要切实有效提高预算项目支出进度;二要严格按照《预算法》、《预算法实施条例》规定,科学合理的编制调整预算,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对年底前无法实施的项目资金,尽早提出,统筹使用,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三强化工作措施,建立督促有力的长效机制。推进预算执行与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考核相结合,加强预算项目绩效动态监控,实现预算执行精细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