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兴国县应急管理局牵头组织十九网格相关单位开展城区环境整治集中行动

访问量:


    为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城区环境决策部署,推动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大十九网格城区环境整治力度,积极营造网格整治氛围,努力改善城区环境面貌,不断提升改善城区人居环境,确保城区环境整治取得实效。3月11日,在十九网格网格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庄敏同志坚强领导下,牵头单位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焦利华同志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县专业森林消防队员、网格责任单位县审计局、县住房公积金、兴国六中;职能部门县城管局、县交管大队、南门社区、南外村委会、县环卫部门等共计120余人开展为期1天的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重点对网格内重点区域环境卫生、毁地种菜、店外经营、违规堆放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整治。整治行动按片划区,分为同福路组和五福路组两个小组分别行动。

  整治行动中,各组对存在的各类影响市容市貌进行宣传教育并及时整改到位,引领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发动群众参与支持理解城区网格环境整治工作。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下真功,练苦功,整治店门口乱堆乱放50处,占道经营20处,铲除种菜土地1000余平,下达违章搭建铁皮棚限期整改通知书40份,劝导违规停放车辆100余辆,清理垃圾死角50余处,清理牛皮癣小广告100余处,装运土方垃圾150余方。

   围观的群众纷纷感慨道:看到干部们辛苦劳动,感受到政府越来越关心老百姓的生活了,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决了城区环境卫生问题,过得也更加舒心了。得到群众的认可和肯定,大家深受鼓舞,并表示会加大推动整治行动,积极营造家园美、生态美、生活美的宜居环境,让天更蓝、水更绿,城区更美丽,土地更辽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