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兴国县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日暨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

访问量:

     3月7日,县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日学习暨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田承金主持,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3+X”形式进行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习近平在2022年1月11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市委书记吴忠琼在全市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以及组织生活会要求学习的辅导材料,讲红色故事《史砚芬》。

     


    与会人员讨论发言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勇毅前行,在应急管理实际工作中,从小处入手,从具体工作入手,不折不扣抓好党组织的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以实际行动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