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兴国县应急管理局出实招 助力企业安全发展

访问量:

     兴国兴氟化工有限公司是县应急管理局结对帮扶企业,该企业也是一家生产氢氟酸等化工产品企业。由于企业专业技术人员配备不足,严重制约了企业发展。了解这一情况后,县应急局积极采取措施,助力企业保安全、促生产。

      一是县应急管理局每天派出一名安全监管干部,协助企业抓好日常监管和隐患排查。

   

   二是聘请专家组,每月定期赴开展安全技术指导,创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预防工作机制。


   

    三是与第三方安全技术服务公司合作,由第三方机构安排一名化工安全专家驻厂,全程提供安全技术服务。

     

   目前,该机制已运行了3个多月,由于有了安全技术保障,企业生产得到长足发展,产值逐月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