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新春慰问送祝福 深切关怀暖人心——县应急局深入一线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访问量:

新春慰问送祝福 深切关怀暖人心——县应急局深入一线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近日,县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焦利华带队深入困难职工家中、帮扶村一线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1月20日上午,局党委书记、局长焦利华带队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在局困难职工蓝剑家,焦利华关切询问了她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收入情况。在了解到她长期患病在身、需要定期治疗等情况后,鼓励她要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信心,积极治疗,相信日子会越过越好。同时,焦利华表示,对生活有困难的职工,要尽可能的想办法提供帮助,让职工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关爱,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驻村工作队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帮扶村群众感受到节日温暖,1月21日上午,局党委书记、局长焦利华深入隆坪乡咸潭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脱贫户和驻村工作队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焦利华同志先后走访慰问了邓林凤、林观春等多户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医疗教育、家庭收入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用勤劳的双手把日子越过越好。

期间,焦利华同志还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就村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焦利华同志叮嘱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年关将近,返乡人员增多,要特别加强森林防火、交通安全等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做好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大家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兴国县应急管理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