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所有人:关于做好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访问量:

@所有人:关于做好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党委、人民政府,经济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城市社区党工委、管委会,县委各部门,县直、驻县各单位,各人民团体: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落实来访人员实名登记、佩戴口罩、体温测量、查验“三码”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红码、黄码不得进入,并做好登记,报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电话:5317596)。

二、各部门单位干部职工步行、骑乘两轮车进入本单位须核验身份,驾驶汽车进入不得搭乘无关人员。

三、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请各部门单位加强本单位人员健康和轨迹监测。如干部职工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出现红码、黄码等情况,请立即向所在单位、居住社区报告,认真落实防控措施,并及时向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报备。

四、干部职工乘坐电梯、进入食堂、超市一律须规范佩戴口罩。用餐时保持距离,不聊天,不滞留。

五、本单位须定期对会议室、食堂、电梯、卫生间等场所进行卫生消毒,加强通风。

六、干部职工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立即到发热门诊就诊,并及时向所在单位、居住社区报告,认真落实防控措施,并及时向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报备。

七、会议活动严格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以上措施从2022314日起执行,请各单位遵照执行。


兴国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办公室

2022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