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着戎装、戴红花、踏征程!兴国县举行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访问量:

着戎装、戴红花、踏征程!兴国县举行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青春献给国防,热血报效祖国。9月18日下午,我县举行2022年秋季入伍新兵欢送仪式,县人武部部长祁明华参加欢送仪式。




欢送现场,新兵们戎装整肃、身披“光荣入伍”的红色绶带、胸戴红花,精神抖擞、军姿挺拔,展现了我县新时代青年响应祖国的号召积极参军入伍、矢志军营建功立业的爱国情怀。




欢送仪式上,祁明华与新兵们合影并致辞,代表全县86万老百姓向光荣入伍的新兵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希望新兵们能珍惜荣誉、牢记使命,高标准严要求自己,刻苦锻炼、勇往直前,尽快地从地方青年成长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军人,用实际行动为祖国争光、为部队争光、为家乡争光,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贡献。




新兵们纷纷表示,能够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中的一员,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将在部队里刻苦训练,勤奋学习,努力提升自己,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入伍新兵吕富强:

我的入伍志愿是用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守卫祖国的每一寸疆土,我会用实力来证明自己,如果祖国需要我,我随时可以准备战斗。


入伍新兵叶沛:

感谢各位领导给我二次入伍的机会,两年前因为没有完成学业而选择了退伍,这次我将用学校学到的知识,努力成为一名尖兵。同时,祝贺各位新战友,在军营这个大舞台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近年来,我县始终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关键环节,圆满完成了历年征兵任务,兵员质量逐年提高。据了解,我县今年秋季征集新兵140名,其中有大学毕业生74人。




为兴国好男儿们

点赞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