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兴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再动员、再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访问量:

兴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再动员、再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为了筑牢疫情防线、巩固疫情防控成果,9月11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响应号召,再动员、再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早上六点,志愿者们照例在建材大市场核酸检测采样点集合。有了协助采样的经验,志愿者们迅速参与到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秩序维护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一线,保障核酸检测工作的高效运行。



按照“不落一户、不落一人”原则,志愿者们加大力度开展核酸检测通知“扫楼行动”。对辖区居民小区,分组、分批、分户进行全覆盖、扫楼式宣传,将核酸检测通知送到居民家中,此次扫楼共计369户。在扫楼行动中,志愿者们耐心告知居民注意防护,错开高峰、减短居民排队时间。同时,充分利用微信朋友圈、电话、流动大喇叭等方式通知居民做好核酸检测。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切实把疫情防控责任牢牢记在心中,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好全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