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兴国县“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助农春耕

访问量:

兴国县“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助农春耕

“万物苏萌山水醒,农家岁首又谋耕。”转眼农历二月上旬,春耕备耕陆续展开。近日,兴国县“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农忙时节勤服务,助力农民春耕生产。






在龙口、良村、鼎龙、方太等乡镇农田里,退役军人们有的挥舞锄头耕地,有的拔草打窝,有的讲解耕种知识,好一派热闹忙碌的景象,这为农户们的春耕播种做好了准备。 鼎龙乡农户陈上春感动地说:“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这么快就帮我把地翻好了,帮了我一个大忙!”“退役军人们好样的,能吃苦、肯奉献、关爱老百姓,不失子弟兵本色。”围观群众纷纷称赞。





据悉,“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积极开展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就业创业、春耕生产等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了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的军人素养,彰显了“退役军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为民服务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