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兴国县“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访问量:

兴国县“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日晴方好,植绿正当时。为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助力生态环境建设,在2022年植树节之际,兴国县“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号召,穿上红马甲,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形成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

植树现场,现场人头攒动,干劲十足,一幅忙碌有序的植树劳动景象。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两人成组、三人成团,相互协作,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填土,认真完成从整理树苗到栽种浇水的每一道工序,经过数小时热火朝天的辛勤劳动,一棵棵树苗扎根沃土,在春风中轻轻摇曳,尽显勃勃生机。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以实际行动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既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埋头苦干精神,又增强了群众保护生态环境、绿化家园的责任感。


城市社区“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





杰村乡“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




兴江乡“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