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经济开发区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兴国经开区:春风送暖显真情,问需解困暖企心

访问量:

新年辞旧岁,万象始更新。新春伊始,兴国经开区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为企业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致以新春祝福的同时,深入调研企业的困难、听取企业的建议。

图片

经开区领导班子成员相继在春节前后,对园区所有规上企业和成长型企业进行全覆盖走访。走访中,走访人员为企业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及慰问品,每到一处,都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未来的发展规划,耐心倾听企业的发展诉求及建议,宣传春节假期企业不停产相关政策,宣讲岁末年初涉及消防、燃气、交通等系列安全生产注意事项,并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持续做强做大,为兴国的工业倍增升级贡献力量。图片图片

新的一年,兴国经开区将聚力招大引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服务至上理念,用好“九网格”服务模式,当好企业的“贴心人”,持续为企业纾困解难,以“保姆式”服务推动园区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