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高兴镇 > 执行公开 > 政务动态

【政策宣讲】 高兴镇华坑村开展党的惠民政策进万家宣传活动

访问量:


为进一步将宣传活动引向深入,让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近日,高兴镇华坑村在村文明实践站开展宣讲党的政策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村民群众讲解城乡低保、临时救助、高龄补贴、粮食生产等各项惠民政策,引导村民积极了解响应国家政策的同时,更能更好的维护自己的权益。同时针对农村方面提醒村民注意用火、用气、用电、用油、交通安全方面向村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以案说险,用典型的案例普及基本的安全知识,并号召大家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引导群众时刻把安全记心中,落实在行动中。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理论宣讲服务平台作用。下一步,该村也将不断推进基层宣讲工作的深化和创新,让党的理论政策走入寻常百姓家,打通宣传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教育群众“最后一公里”。

通讯员:谢大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