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高兴镇 > 执行公开 > 政务动态

【安全生产】兴国县高兴镇:坚守岗位不停歇 守护平安不打烊

访问量: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确保全镇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春节,兴国县高兴镇广大干部职工坚守一线,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保障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不断档、不打烊,用脚步丈量平安,用行动诠释担当。

值班值守不放松。高兴镇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重点开展巡逻值守、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分组值班值守,坚守一线,落实重点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工作扎实推进,全面加强24小时应急值守保障,应对防范各类突发事件发生。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森林防火不松懈。春节期间,上山游玩人员增多,为确保安全形势稳定,高兴镇各组织村(社区)党员干部、网格员、护林员在主要进山口设立护林防火卡点,对重点区域和地段进行不间断巡查,杜绝一切火种进入山林,禁止一切野外用火,切实做到山有人管、林有人护、火有人扑、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镇机关值班领导每天带队对各森林防火卡点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并督促整改到位。

道路交通不打烊。为应对辖区道路交通高峰期间造成拥堵问题,高兴镇针对319沿线、各主干路、超市、交岔路口等各区域,安排干部及民警落实好执勤值守、巡逻管控、疏导交通,全力奋战在交通疏堵保畅第一线。为广大群众春节出行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下一步,高兴镇将继续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持续开展各项排查、巡查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各项安全措施,用实际行动为辖区群众的日常生活保驾护航。(曹绪通、樊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