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高兴镇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叶建春在省工业强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坚定跑出“2+6+N”产业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挺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产业脊梁

访问量:

1月30日,省长叶建春主持召开2023年省工业强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专题研究“2+6+N”产业发展,协调解决有关问题,部署推进未来产业培育。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和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统一思想、抢抓机遇、加大力度,坚定跑出“2+6+N”产业高质量发展加速度,挺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产业脊梁。

省领导任珠峰、夏文勇出席。

会议通报了全省“2+6+N”产业推进情况,听取了省直相关单位和部分设区市交流发言。

叶建春指出,去年6月“2+6+N”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推进视频会议召开以来,各地各部门共同努力,推动产业综合实力持续提升、转型升级步伐稳健、发展活力更大激发,为稳预期、强信心提供了坚实基础。要充分认识推进“2+6+N”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新兴工业强省的重要现实意义,牢固树立“抓发展必须抓工业,强经济必须强工业”的理念,增强“向阳而生”的战略定力,聚焦重点、攻破难点、打通堵点,加快构建具有江西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叶建春强调,要保持“克难而进”的顽强毅力,系统梳理产业发展中的难点堵点,充分发挥产业链链长制作用,坚持“一产一策”“一企一方”“一题一解”,对症下药、精准攻坚,积极帮助企业全面研判形势、解决实际难题。要激发“乘势而上”的蓬勃动力,锚定升级方向,以创新引领升级,以数字赋能升级,以集群促进升级,以强链支撑升级,以绿色倒逼升级,全面提高“2+6+N”产业层次和现代化水平。要凝聚“并肩而战”的强大合力,增强全局观念,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提升能力本领,强化激励督导,做实做深做细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开创“2+6+N”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江西省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