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行政服务中心 > 财经信息 > 财政预决算

兴国县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一、部门主要职能

 兴国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为县政府派出机构,下设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群众信息与服务中心,主要负责行政服务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的日常管理、监督和协调、服务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一)为县级部门单位进入行政服务中心统一办理、联合办理、集中办理行政服务事项进行管理和协调;
   (二)制定行政服务中心的管理制度并监督检查;
  (三)为各单位进驻的工作窗口办理行政服务事项提供服务;
  (四)对办理行政服务事项的质量、效率及涉及的收费进行监督;受理与此相关的各种投诉和举报,协调处理由此产生的争议和纠纷;
  (五)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管理、培训和考核;
  (六)对县直、驻县部门(单位)设立的专业办事大厅及分中心进行工作协调、监督检查和统一考核;
  (七)指导乡镇农民服务中心工作;
  (八)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草拟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的相关管理办法;负责审定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的各项交易规则和制度;负责本县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的管理和监督;
  (九)负责对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监管,对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的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实施现场监督;
  (十)负责协调公共资源交易行政管理部门履行有关职能;
  (十一)受理公共资源交易中的各种投诉举报,协调处理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产生的争议和纠纷;
  (十二)对各乡镇的公共资源交易站进行业务指导;
  (十三)负责本县行政审批和公共资源交易的信息化(网络、网站)建设工作;负责统计、汇总、上报全县行政审批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有关数据和信息。
  (十四)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本套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单位共3个,包括:兴国县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兴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兴国县群众信息与服务中心。

三、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5年度收入总计632.6万元,其中上年结转和结余199.7万元;本年收入合计432.9万元。

本年收入的具体构成为:财政拨款收入391.6万元,占90.4%;其他收入41.2万元,占9.6%。 

四、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5年度支出总计632.6万元,其中本年支出合计437.7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194.9万元。

本年支出的具体构成为:基本支出437.7万元,占100%。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5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为330.05万元,决算数为391.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8.6%。

按功能分类科目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年初预算数为330.05万元,决算数为391.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8.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0%;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

按经济分类科目分:工资福利支出184.3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03.9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41.6万元;办公设备购置7.9万元。

六、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5年度机关运行经费203.9万元。其中:办公费19.9万元,印刷费8.9万元,咨询费1.6万元,水费0.6万元,电费11.7万元,邮电费2.9万元,取暖费0万元,差旅费20.4万元,物业管理费3万元,维修费53.4万元,会议费0万元,培训费0.1万元,接待费13.5万元,劳务费6.7万元,业务费0万元,工会经费2.1万元,福利费0.4万元,公车运行费8.5万元,其他支出50.2万元。

七、“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5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6.5万元,决算数为21.9万元,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 0万元,完成预算的 0%。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5万元,决算数为13.4万元。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1.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5万元,决算数为8.5万元。

八、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5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九、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5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1辆,其中,副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一般公务用车1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一般公务用车主要是兴国县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公务车1辆;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台(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