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行政服务中心 > 人事信息 > 表彰奖励

关于表彰2009年度服务模范窗口服务模范个人的通知

访问量:
 

 

 

兴行管字20101

关于表彰2009年度

服务模范窗口服务模范个人的通知

 

各窗口单位:

2009年县行政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依法、公开、规范、便民、优质、高效、廉洁”为宗旨,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群众”,县行政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表彰先进,根据《关于印发<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单位、工作人员目标考核办法>的通知》(兴府办发[2009]11号)的规定,在中心对各窗口单位、工作人员每月、每季综合考评的基础上,经县窗口单位考核小组研究,决定对2009年度“服务模范窗口”和“服务模范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一、2009年度“服务模范窗口”(4个)

县公安局窗口、工商局窗口、交通局窗口、计生委窗口

二、2009年度 “服务模范个人”(5个)

聂萍(国土局)、李盈(工商局)、陈丽霞(公安局)、胡玉香(交通局)、谢军军(建设局)

希望以上受表彰的窗口和窗口工作人员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在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窗口及全体工作人员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不断提高行政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为创优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作出更大的贡献。

 

 

 

 

二○一○年二月二十二日

 

 

 

 

 

 

 

 

 

 

 

 

 

主题词:表彰    2009年度    服务模范        通知     

 报:县四套班子领导,市行政服务中心                           

兴国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办      201022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