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行政服务中心 > 人事信息 > 表彰奖励

关于表彰2006年度“服务模范窗口”和“模范个人”的通知

访问量:

 

兴国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兴行管字200701

关于表彰2006年度

“服务模范窗口”“服务模范个人”的通知

 

各窗口单位:

2006年是县行政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的第一年。一年来,县行政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以“依法、公开、规范、便民、优质、高效、廉洁”为宗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为建设“廉洁、勤政、务实、高效”的服务型政府、法制型政府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尝试和探索。为表彰先进,根据《关于印发<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单位、工作人员目标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兴府办[2006]8号)的规定,在中心对各窗口单位、工作人员每月、每季综合考评的基础上,经县窗口单位考核小组研究,决定授于县建设局、国土局、交通局、工商局等4个窗口为“服务模范窗口”,授于谢军军、林钰煊、钟荣华、胡玉香、罗萍、吕瑶、刘时德、钟海涛等8名窗口工作人员为“服务模范个人”。

希望以上受表彰的窗口和窗口工作人员戒骄戒躁、努力工作、保持荣誉、再接再厉,在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窗口及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向他们学习,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我县营造优质的经济发展软环境做出新的贡献。

 

 

 

00七年三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