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商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组委会全体会议召开

访问量:

224日,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组委会全体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召开。组委会主任、商务部部长王文涛,组委会主任、海南省政府省长冯飞出席并讲话。组委会副主任、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主持会议。组委会副主任、海南省政府副省长倪强通报了2022年消博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中央宣传部、外交部、公安部、海关总署等组委会成员单位代表出席并发言。

王文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消博会,向首届消博会致贺信,为办好消博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成员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坚持安全有序、精品优质、开放共享,把疫情防控贯穿到筹备和举办全过程、各环节,创新工作方式,加强分工协作,凝聚工作合力,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切实提高消博会综合效应,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冯飞表示,海南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消博会贺信精神,将进一步强化办好消博会的使命担当,严守“三效四化”办展理念,更加聚焦全球消费精品和首发首秀新品,在中央各部委的指导和支持下,进一步优化筹备机制、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展会成效、做好疫情防控,再接再厉完成好消博会各项筹备工作,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更高水平开放作出新的贡献。

信息来源:商务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