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教育科技体育局 > 概况信息 > 领导信息

2022年度领导工作分工

访问量:

一、班子成员分工安排

刚:主持县委教科体工委、教科体局全面工作。郭声文:分管党建、群团、精神文明、意识形态工作,

牵头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党办、宣传中心,分管兴国四中、一小、三小、隆坪和鼎龙中小学。

邱昌源:分管机关日常工作、校建、发展规划工作、“五”政府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办公室、校建办,分管兴国中学、六小、樟木和江背中小学。

刘建荣:分管科技工作和纪检工作,负责驻局纪检组联

络工作,牵头党风廉政和干部作风建设工作,

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科创中心、安监股,分管平川中学、南坑和良村中小学。

伟:分管体育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群众体育股、竞技体育股,分管兴国六中、方太中小学。

曾庆华:分管社幼职成、财务、学校收费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财务股、社幼职成股,分管县直幼儿园、列宁学校、长冈小学。

钟云明:分管学校安全、综治工作,协助分管体育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协助分管安监股,分管思源实验学校、社富中小学。

姚旭昆:分管督学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督导办,分管兴国五中、龙口中小学、埠头小学。

王守叶:分管基础教育(小学阶段)、体卫艺、研学旅行、电教、控辍保学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教育股、体卫艺股、电教室,分管学生校外服务股,分管兴国七小、潋江镇小学、高兴小学。

玲:分管人事、统战、教育资助、特殊教育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人事股、资助中心(营养办),分管兴国二小、特殊学校、永丰中小学。

黄明德:分管信访、维稳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

他工作。协助分管安监股,分管兴国五小、枫

边中小学。黄福荣:分管教育工会、招商引资、后勤工作,分管教

体事业发展中心,协助分管财务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兴国三中、均村中小学。

鑫:协助分管局中心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汉凌:分管师资培训、教育教研工作、基础教育(中学阶段),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教研室,分管师训办,分管兴国七中、崇贤中小学。

吕先民:分管社会力量办学工作、武装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茶园中小学、将军中学、将军小学、民办职校、桃李集团(含星儿悟学校)。

刘云山:分管招生、考试工作,负责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教育考试中心,分管实验小学、东村和兴莲中小学。

凯:分管精准扶贫工作,协助分管机关党建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兴国四小和兴江、古龙岗、梅窖中小学。

谢丽珍:分管语言文字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杰村和城岗中小学。

二、AB岗工作安排

郭声文和黄凯互为AB岗、邱昌源和刘云山互为AB岗、

刘建荣和黄明德互为AB岗、周伟和钟云明互为AB岗、曾庆华和黄福荣互为AB岗、钟云明和黄明德互为AB岗、姚旭昆和吕鑫互为AB岗、王守叶和刘汉凌互为AB岗、杜玲和吕先民互为AB岗、吕鑫和谢丽珍互为AB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