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兴国县第32网格召开城区环境整治攻坚调度会

访问量:
  3月1日,第32网格网格长、县政协副主席吴晓文主持召开第32网格城区环境整治攻坚调度会,网格成员单位县市场监管局、县邮政公司、县农发行负责人和网格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县城管局、县交管大队、振兴社区等职能单位联络人出席会议,特邀平川中学、第二医院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网格成员单位负责人网格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整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就网格环境整治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网格工作成员在思想上要高度警醒,工作上要有耐心,掌握工作方法,牢牢把握工作进度;网格单位要敢于碰硬,所做工作要取得实效;网格工作人员要敢于亮剑,做好日常环境整治;各职能单位要各司其职,加强配合,形成整治合力。着力整治临街外挑式防盗窗、占道经营、乱搭乱建、车辆乱停乱放、城乡结合部卫生死角问题。

   
  会后,吴晓文副主席率领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城管、交管联络人对第32网格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就相关工作进行现场调度和安排。(图、文:朱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