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水利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3月8日,“她们”是河湖岸边最美的风景

访问量:

3月8日,赣州各地女同志积极参加爱河护河活动,“她们”成为岸边最美的风景。


赣县区水利局开展“巾帼守护幸福河”主题党日活动。20多名巾帼志愿者深入平江江口段河畔,巡查河流水质和岸线环境,并拿起钳子、垃圾袋仔细清理河岸边的垃圾和杂物。



于都县巾帼志愿者们沿濂江河渔翁埠电站周边开展河道环境保护活动,对河边垃圾及杂草进行清理,用实际行动爱护、守护母亲河。



    兴国县河长办联合水利局开展“争当河小青,巾帼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20多名妇女干部来到潋江河畔、湿地公园等地参加了此次活动。




寻乌县水利局组织全体妇女职工干部以“魅力女性快乐巾帼”为主题开展“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动员妇女干部共同守护寻乌青山绿水,推动“清河行动”制度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