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水利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上饶市委常委、副市长饶清华调研峡江水利枢纽工程

访问量:

水电站厂房现场调研

座谈会会场

2月19日,上饶市委常委、副市长饶清华一行调研峡江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工作,省水利厅副厅长徐卫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枢纽大坝、鱼道、泄水闸、电站厂房、水文化展示馆等现场,对峡江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了解,并进行座谈交流。

饶清华表示不虚此行,受益匪浅。他指出,峡江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规范,组织推进有力,工程建设质量好、进度快、投资控制到位、安全生产无事故,创新创优抓得早、抓得好,工程先后荣获大禹奖、鲁班奖、詹天佑奖,实现了国家级工程奖大满贯,是我省水利工程建设的示范和标杆。目前,上饶市正在推进大坳灌区工程建设,我们将认真学习借鉴工程建设相关经验。

徐卫明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对上饶市积极借鉴峡江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制度、经验和做法表示大力支持,并要求省峡管局全力配合做好相关帮助指导工作。

省水利厅规计处、水旱灾害防御处负责同志,上饶市水利局、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省峡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