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樟木乡 > 执行公开 > 政务动态

兴国县樟木乡:守护群众出行安全的“夜行者”

访问量:

近日,接到樟木乡牛岭村群众反映,牛岭村主干道因施工,致使道路上积存大量淤泥,严重影响了村民的正常出行。得知情况后,樟木乡专职消防队立即行动,奔赴现场开展清淤工作。

抵达现场后,消防队员们发现道路淤泥厚重,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并极易造成安全隐患。面对这一紧急情况,消防队员们迅速展开行动,利用铁锹、铲子等工具,对道路上的淤泥进行铲除和清理,清理完成后,又对清理后的路面进行冲洗,确保道路恢复干净整洁。

在清理过程中,消防队员们不怕脏、不怕累,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他们的辛勤付出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和感谢。村民们纷纷表示,消防队员们及时出现和高效清理道路的工作态度,让村民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也让他们对消防安全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经过几个小时的紧张奋战,消防队员们成功将道路上的淤泥清理干净,恢复了道路的畅通和安全。此次道路清淤不仅解决了村民们的出行难题,也展示了消防队员们为民服务、勇于担当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