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樟木乡 > 执行公开 > 政务动态

【乡镇动态】樟木乡: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共筑廉洁防线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26日下午,樟木乡纪委在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郑重签署春节期间廉洁过节承诺书。

警示教育片以真实案例为切入点,通过深入剖析违纪违法行为的成因和危害,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观影过程中,党员干部们神情严肃,深刻反思,纷纷表示要牢记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守住廉洁底线。

随后,在签署廉洁过节承诺书环节,全体员工在认真阅读承诺书内容后,郑重地在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承诺书明确规定了员工在春节期间应遵守的廉洁自律规定,包括决不收送礼品礼金、不参与赌博活动、不搞封建迷信活动、不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不公车私用、不出入私人会所,不公款旅游,不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签署承诺书不仅是对自己行为的约束,更是对单位和社会的一份庄严承诺。

此次活动作为樟木乡加强廉政建设的重要一环,旨在通过警示教育和承诺践诺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同时,通过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为樟木乡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下一步,樟木乡纪委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方面,将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强化监督管理,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另一方面,将持续加强廉政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各项规定,共同筑牢廉洁防线。通过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和不懈奋斗,必将为樟木乡的繁荣稳定和发展贡献更加磅礴的力量。

通讯员:赖湉、刘梅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