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樟木乡 > 执行公开 > 政务动态

【文明实践】樟木乡螺形村: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主题宣讲活动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覆盖面,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群众、“深”入人心。1229日,樟木乡螺形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课堂“搬”到了群众家门口,与群众面对面、心交心地展开了交流。

“我们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时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两山’理论,保护好我们的美丽乡村,坚定文化自信,撸起袖子加油干。”宣讲员热情饱满地说道。“以前总是在电视上听政策,有些太高深了听不懂,现在党的政策来到了家门口,有了'身边人’给我们面对面的讲解,大家的学习热情更高了。”听完宣讲后众多群众感叹!

下一步,螺形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持续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理论宣讲活动,让党的最新理论政策引导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

通讯员:洪忪、廖志芳